笑了

大号写文小号发图?

【论坛体】对象把我忘了怎么办!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有私设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对象把我忘记了怎么办!

楼主:

  如题,各位父老乡亲们有没有点子?

1L:

  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2L:

  楼主这就要你好好反省反省自己了。

3L:

  我认同楼上的!还有啥叫父老乡亲们!

4L:

  楼主不要伤心,是发生什么情况了吗?

楼主:

  终于有一个正常的了,是这样的,我跟我对象一起出任务,结果出了一点小意外。第二天发现自家对象失忆了,这不是重点!重点是他就忘了我一个。

5L:

  不行了,让我笑一会儿,抱歉,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笑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×n

6L:

  上面的你吵到我的眼睛了。

7L:

  看得出来楼主是真的很无奈。

8L西秀最厉害!:

  真巧啊!我师娘也失忆了,把我西秀愁死了,真是奥特难过!

楼主:

  泽塔?

9L西秀最厉害!:

  哎?楼主认识我哎!不过这事儿确实奥特巧!

楼主:

  巧个屁!我就是你西秀!

10L西秀最厉害!:

  哎?哎!

11L:

  楼上的看着傻里傻气的。

12L:

  加一!

  ×n

…………

34L:

  如果8L是泽塔那楼主就是……

35L:

  赛罗!

36L:

  那他对象就是……迪迦前辈!

37L:

  苍天啊!迪迦前辈竟然失忆了!

38L:

  严不严重啊!有没有受其他的伤?

39L:

  别管其他的,赶紧去银十字住几天。

40L:

  可千万不能有事啊!

41L:

  前辈受伤的事我怎么现在才知道,我真该死啊!

  

……×n种关心

  

楼主:

  ……刚刚你们不是这样的。

62L:

  那能一样吗?赛少!我决定了我会帮迪…你的!

楼主:

  ……

63L我不胖!:

  我大哥失忆了!兔子你怎么照顾的我大哥!要不是这事儿上热搜了,我还不知道呢!

64L:

  戴拿前辈先冷静!现在只有一个目的,就是让迪迦前辈好起来!

65L:

  对对对!哎?楼主呢。

楼主:

  呵呵!刚刚突然出来一个胖子,就过了一秒,我对象就在我眼前消失了,我都没反应过来。@我不胖!呆子!赶紧把迪迦给我送回来!

66L:

  想得美!我大哥在你身边太危险了,我要把他带走。

楼主:

  你行!你真行!敢抢我的人你还早两万年呢!

67L:

  虽然有一股霸道总裁的感觉,但是还是要说一句,赛少牛逼!

68L:

  赛少多在迪迦前辈面前说说之前经历过的事情,没准能刺激刺激迪迦前辈,让他恢复记忆。

69L:

  对对对,多做一点之前做过的事情。

70L:

  咳咳,楼上的话我理解错了,对不起!我去反省!

楼主:

  我会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赛罗重新找到迪迦,并让泽塔把戴拿给引开了。

  赛罗在迪迦面前突然变的有点不知所措起来,正要开口,却被迪迦抢先一步“虽然我不记得你了,但我一看见你,就感觉很熟悉,所以我总是忍不住想靠近你。”

  迪迦顿了顿向赛罗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又说道:“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想起你,但我想我们可以重新交往。”

  赛罗这才放下心来,紧紧的抱住迪迦,而迪迦也回应了这个拥抱。

  一星期后迪迦的记忆就都恢复了。让希卡利来解释一下。

  其实是科技局又被盗了,而那失忆粉也是希卡利发明的。

  盖亚:“所以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科技局让大哥失忆的?”

  阿古茹:“可以这么理解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20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